V-Ray 1.49.02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+SUAPP for SketchUp 安装程序

顶渲原创,由Ma5开发制作,内含VRay英文原版、顶渲简体中文版,SUAPP 及双语切换器组成,彻底解决VRay与SUAPPCJ冲突,随时切换中英文及VRay和SUAPP的开启,并被 电脑中的SKetchup 6,7,8三个版本同时共享,是SketchUp的最佳建筑设计平台。

1.本软件可独立安装,安装完成后会自动找到电脑中的安装的SketchUp,对在其后安装的SketchUp也同样可以找到。
 所以,如果你重新安装SketchUp的话,此软件无需重新安装。

2.如果电脑以前安装过VRay,安装此软件前将其卸载掉。

3.如果电脑以前安装过SUAPP,安装此软件前将其卸载掉。

4.本软件具有如下特点。
1)可根据需要使用中文版或英文版VRay。
2)可根据需要关掉或开启VRay。
3)可根据需要关掉或开启SUAPP。
4)VRay与SUAPP可同时开启,彻底解决了兼容问题。
5)一次安装,可同时为电脑中的多个SketchUp版本共享。

5.本软件不需英文原版,安装完成后自动激活,无需注册。

6.如材质出现错误,请在使用材质前或渲染前,按下列方法处理
SketchUp菜单->CJ -> V-Ray -> 帮助 -> 排错工具 -> 重新生成全部V-Ray材质
即可纠正材质方面的错误。
vray顶渲suCJ软件SU草图大师CJ
V-Ray 1.49.02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+SUAPP for SketchUp 安装程序(1)
V-Ray 1.49.02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+SUAPP for SketchUp 安装程序(1)
 
周杨 分享于:2015-08-01 共享授权:免费资料
资料属性:
  文件加载中,请稍后……
数据加载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