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望CAD+2014简体中文版

中望CAD+2014简体中文版,中望CAD+是新一代的CAD平台软件,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全新内核。通过采用独创的内存管理机制和高效的运算逻辑技术,并针对双核CPU及多线程机制优化算法,能给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设计体验:不仅能够适应更复杂的图形文件,并且在相同条件下软件的运行也更流畅。原有技术框架下无法解决的及执行问题如大图处理、API、Undo/Redo机制等,也在中望CAD+中也得到了有效的解决。

全新Ribbon界面以及可与经典界面的互换,让中望CAD+更符合设计师的使用习惯,软件变得简单易学、操作流畅。而通过内部50,000张以上图纸的严格测试和众多企业用户参加的内测结果也证明:不仅兼容性有了更好的提升,手势精灵、视口最大化、关联标注等功能则可极大地拓展中望CAD+的能力边界,提升设计师绘图效率;

中望CAD+全新升级的二次开发接口则真正实现了与ARX的高度兼容;LISP程序可以直接使用,无需修改,过去花费大量人力时间所进行的移植工作也得到大大简化,而且移植后的程序的运行效率也得到了极大提升。
CAD中望cadCJ软件天正天正建筑
中望CAD+2014简体中文版(1)
中望CAD+2014简体中文版(1)
 
qiushu80 分享于:2015-07-09 共享授权:50 定鼎币
资料属性:
  文件加载中,请稍后……
数据加载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