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CAD 2015ZhuCeJi(64/32)

[AutoCAD 2015 registration machine (64\/32)]
1.断开网络连接。

2.安装时输入——序列号:666-69696969   产品密钥:001G1

3.安装完毕后,打开软件则自动弹出Autodesk许可界面,点击“激活”,将“申请号”复制下来备用。

4.以“管理员身份”运行ZhuCeJi,点击“Patch”,即可得到成功的提示。

5.然后将“申请号”复制到ZhuCeJi的“Request”中,点击“Generate”。

6.将ZhuCeJi“Activation”中生成的代码复制到CAD激活界面的“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”中,点击下一步,即可完美激活!
CADZhuCeJicadChaJianCAD软件天正天正建筑
AutoCAD 2015ZhuCeJi(64/32)(1)
AutoCAD 2015ZhuCeJi(64/32)(1)
 
smiledavid 分享于:2016-04-11 共享授权:免费资料
资料属性:
  文件加载中,请稍后……
数据加载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