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批量打印3.3.1ChaJian

手工加载方法:
1. 将Batchplot.vlx复制到本地硬盘中任意你希望放置的位置。
2. 进入AutoCAD,输入命令Appload,加载Batchplot.vlx
3. 打命令Bplot或Batchplot即可使用。
4. 如需每次启动AutoCAD自动加载,可在Appload命令的对话框的启动组中添加Batc0hplot.vlx条目或者使用安装包。
使用方法:
1. 直接在AutoCAD命令行上输入BPLOT或BatchPlot。
2. 详细使用说明可通过点BPLOT对话框的帮助按钮显示。
3. 3.2.0以后的版本作了较大的升级,要能够正常使用本程序的所有功能,系统中需要装有Internet Explorer 5.5以上的版本。如无法满足这个要求,请不要升级到这个版本。
CADChaJian批量打印ChaJiancadChaJianCAD软件天正
CAD批量打印3.3.1ChaJian(1)
CAD批量打印3.3.1ChaJian(1)
 
1320001552@qq.com 分享于:2016-05-12 共享授权:55 定鼎币
资料属性:
  文件加载中,请稍后……
数据加载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