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件加速器展厅室内装修施工图[原创]

硬件加速器展厅室内装修施工图,本项目功能包括大堂门厅、产业加速器展厅、多功能路演厅、办公室、共享会议室、茶水间等功能,在装饰设计方面合理划分功能分区,做到参观流线与后勤办公流线互不干扰。产业加速器展厅展示内容包括园区介绍、产业生态加速中心、建圈强链中心、产业图谱、工艺分析中心、科理AI展示场景、科理创新工坊及对标中心、生态赋能中心、CMF创新中心、品牌实验室等板块,全方位展示了园区的产业服务体系;多功能路演厅可提供园区举行产业沙龙、技术讲座、企业路演等空间;共享会议室可满足园区企业的会议需求;后勤办公区为园区招商、运营、服务提供了办公空间。设计整体风格采用工业感、科技感的设计语言,在材料上通过金属铝板、铝拉伸网等工业感的材料,结合地砖、乳胶漆等常规装饰材料,在营造现代感的同时控制工程造价。
硬件加速器展厅室内装修施工图展台
1-1
1-1
2-1
2-1
3-1
3-1
4-1
4-1
5-1
5-1
6-1
6-1
7-1
7-1
8-1
8-1
9-1
9-1
angkor52 分享于:2024-03-20 原创授权:¥3元
资料属性:
  • 资料分类:室内装饰 > 项目资料 > 展览展示
  • 文件大小:[1个]   7.593M
  • 资料类型:施工图
  • 素材视角:顶视
  • 素材视角:正视
  • 素材视角:左视
  • 素材视角:右视
  • 文件格式:DWG
  • 设计风格:现代
  文件加载中,请稍后……
数据加载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