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up2013注册机绿色免费版

sketchup2013注册机使用说明:
1.将crack文件夹内的覆盖到软件安装目录
2. 运行免费BD(注意:Vista Win7 Win8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BD程序),在图案或中间的文字上单击鼠标左键!
3. 这时出现一个对话框,意思是没有找到文件,需要搜索文件吗?单击是!
这时打开了资源管理器,找到 Sketchup 2013 安装所在的文件夹,比如:
C:\Program Files (x86)\SketchUp\SketchUp
将sketchup.exe文件选上,单击打开。
4. 这时又会出现找不文件的对话框,单击是。
选择,Sketchup 2013 文件下面的 Style Builder 文件夹,比如:
C:\Program Files (x86)\SketchUp\SketchUp 2013\Style Builder
将 Style Builder.exe 文件选上,单击打开。
5. 这时又会出现找不文件的对话框,单击是。
选择,Sketchup 2013 文件下面的 LayOut 文件夹,比如:
C:\Program Files (x86)\SketchUp\SketchUp 2013\LayOut
将 LayOut.exe 文件选上,单击打开。
到这里为止,Sketchup 2013 就免费在功了,将BD程序关掉。
6. 如果通过上述的方法,没有成功免费,则需要重新安装Sketchup 2013,先将Sketcup 2013卸载掉,再将下面的文件夹手动删除
su注册机suCJ软件SU草图大师CJ
sketchup2013注册机绿色免费版(1)
sketchup2013注册机绿色免费版(1)
 
笨小孩的建筑 分享于:2015-10-13 共享授权:20 定鼎币
资料属性:
  文件加载中,请稍后……
数据加载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