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Up常用ChaJian包

SketchUp常用ChaJian包,包括一键清理、布尔运算、放样工具、倒圆角、对齐、曲面绘图、自由比例缩放、用名成组等ChaJian。
1.准备好ChaJian文件。
一般的ChaJian文件为一个以ChaJian名命名的文件夹与一个以ChaJian名命名的.rb的文件组成。
2.找到ChaJian安装目录
sketchupChaJian文件是存放在软件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下的。看你得程序安装在哪个目录。=
Windows – 默认位置为:
SketchUp and SketchUp Pro: C:\Program Files\Google\Google SketchUp #\Plugins.
Mac OS X – 默认位置为:
[YOUR USER NAME]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Google SketchUp #/SketchUp/plugins
提示:您可能需要在 SketchUp 文件夹中创建您的ChaJian文件夹。为此,请在 Finder 窗口中依次点击文件 > 新建文件夹。如果您愿意,也可以将ChaJian保存到 Macintosh HD 下的相同位置 (Macintosh HD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Google SketchUp #/SketchUp/plugins)。但是,保存在此处的ChaJian可能会在卸载时被删除。
3.复制ChaJian文件
4.粘贴到Plugins文件夹下
ChaJian已经安装好了,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开sketchup(已经打开的话需要关掉su,重新打开)。
ChaJian已经安装好了。
SUChaJiansuChaJian软件SU草图大师ChaJian
SketchUp常用ChaJian包(2)
SketchUp常用ChaJian包(2)
SketchUp常用ChaJian包
SketchUp常用ChaJian包
 
塚博 分享于:2016-05-26 共享授权:50 定鼎币
资料属性:
  文件加载中,请稍后……
数据加载中……